Monday, January 14, 2008

閒事數則

昨日即日來回深圳,吃了至愛的烤羊。詳情可以到導賞團blog看看。
天文台像如臨大敵般說今明兩日天氣寒冷,其實也只不過是14度左右。到底,寒冷的定義是什麼?難為我還替波仔穿了一件厚衣‥
因為公司25.5度的關係,無論天氣有多冷,我也盡量不穿高領的衣服,一定要著一些可隨時除下的襯衣,所以現在我有很多衣服也不能穿‥25.5度對我的影響真大‥
前日去了小朋友家吃飯。小小朋友與小朋友同時做錯了一件事,我問他們到底是誰做的。小小朋友指責小朋友,小朋友最初也不願意承認,最後也承認自己做錯,不過就表明小小朋友也有份。
其實,每一次小小朋友做錯事,她都不會承認,曾經推卸責任給小朋友、我們、甚至是波仔。我明白她害怕受罰,但其實每次都只是要他們說對不起吧了,有什麼好害怕呢?!一個誠實的小朋友比任何一個小朋友也可愛。也許,就是因為小小朋友的這個性格,令我總是偏愛小朋友多一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