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公司的一個"同事"

平安日早放兩小時,部門又要人留下"骨幹"。
高級女經理放假,某人就自動擔起了統籌角色,唯恐做到不夠盡責。我真的對她再一次另眼相看。
要數她的精彩事,不得不提她當攝影師時的表現。
表現一
大老闆歡送日,她自備相機,鏡頭不是影大老闆,而是向高級女經理。就像是高級女經理的歡送會一樣,主角就是她。我還以為高級女經理找她拍自傳。
表現二
一日,高級女經理、英姐和她在等候會議期間,她見到會議場地光猛吸引,於是便不停邀請高級女經理作模特兒。
表現三
某次高官出席一個典禮,基本上我是擔當了影相的責任,目的是要記錄在案。她卻又自備了相機,像記者般穿插影相。我那時真的想說,"不如由她影吧"。
_________
對不起,我可能對她有偏見。因為我基本上由第一日認識她開始已經不喜歡她。當年她經常放假,什麼事也假手予陳經理。人前人後卻又說自己很忙,很多事要做。我真的,十分討厭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星期五見到亞高級女經理係禮頓道保良出面,同埋一個少年一齊,應該係佢個仔,好大個吓噃!
你講果位"攝影師"係邊位?

Minna said...

佢個仔岩岩係英國返黎麻..人地讀我個d架..
攝影師咪係上次同你提過個個人囉..
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