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隨寫

本來想記下我那個bitchy經理的事,不過真的不想再被她感染我blog的環境,還是寫其他東西事情吧。我只想講,一個EQ低,態度差,對人主觀有偏見,自以為是的老闆,絕對不能令人信服尊敬,有時我覺得她比我以往那些沒受教育的地盤工人主管更加無修養。
_____
數星期前記下的愛情故事,現在已開花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了。真的可喜可賀。不過,女主角將要離港3年,我就將暫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好飯友。

____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主角將要離港3年,我就將暫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好飯友。"

--Only three years!!! Can always 'catch' me at MSN...and don't forget to 'send rubbish' to facebook.com!!! :) haha THANKS!!!

Minna said...

波仔3年後好大個女架喇..
hehe

Anonymous said...

and YY will be 5 by then...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