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正義必勝

困擾了多個月的spy case終於得到解決。Mclaren found guilty~~ 今年的constructor 一定會是ferrari了。但是driver championship仍須努力!!!
根本ron dennis的理據是不可能成立的。我得到一份敵軍的資料,我會不看嗎?我會不去研究不去嘗試敵軍的設計嗎?我相信任何一個正常人,無論怎樣也會去做吧。ron dennis口口聲聲說沒用ferrari的設計,當然不用真的用同樣設計喇,只要從中modify就可以了‥
真的急不及待要看今個星期的spa,想看到ron dennis同crew的表情。如果我是mclaren的sponsor,明年我會繼續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