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情意結



烏蠅都嚇死 貓兒都嚇死

周身機關了不起 是用純正黃金來做你 

自動變戰士

聰明伶俐神力夠犀利 黑心醜惡奸鬼要迴避

奸賊作反全力對抗顯本事 不偷懶不識話費事

驅惡魔不許污染此地 警戒他使他不敢太卑鄙

維持治安永打不死 將魔黨盡掃除

盡力追 盡力追 盡力保護大地 神奇無敵世人知 

高飛吧 高飛吧 解開危機  一起肅清惡罪

正氣永遠維護

勇氣永遠無懼 

前進衝刺那管雷和雨 金色的勇戰士


細個最愛與二姊唱的歌,其實當年的我根本不知道實際的歌詞代表什麼,"肅清惡罪"...只有小學一兩年級的程度的我,會知是什麼意思嗎?


從來沒有擁有過超合金玩具,上星期,第一次一次過擁有黃金戰士成員復黑版。


其實有時看著家裹的玩具都感覺很奇妙。全部都是因為想填補那兒時"遺憾而買下的。如果你問我黃金戰士的故事,我也不大記得了。一個情意結,令我再一次想擁有以往沒有的所有。
家中那小朋友,現在是"要乜有乜",到底他長大之後,心中有沒有一樣"遺憾空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