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Popples



Popple - 我第一頭北京狗的名字。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卡通片 Popples~~


當年(廿多年了)在明珠台播映的Popples,我也不記得實際的播映時間了。我當年會與二姊一同收看,亦會錄影下來。我最愛有一套是關於他們在廚房內搞破壞,最後大團圓結局還一起唱"one popple popple..two popple popple..three popple popple..叮"


前日在youtube找到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MWbUcWHqQ 留意最後的一分鐘。


那時mattel發行予popple公仔,因為表姊的關係我得到了一生第一只粉紅色的迷你popple。記得每一晚睡前我也要媽媽替我反轉popple,令她變回一個球。


數年前在toysrus又見到了popple公仔,今次再度發行的還可以發音樂。我也立刻買了3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ver heard of this cartoon...and you named Popple after this cartoon. Just like YY is from 成語動畫廊 [yy和熊貓博士] :)

Minna said...

haha~~~ yes..Popple for the first peke..monchhchi for the 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