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無良巴士司機

十號巴士司機:

你好,我每日都會見到你,每次見你都有一個疑問,就是到底你有沒有手錶的呢?為何每一日你出車的時間也不同?是因為你吃早餐不定時?還是原來總站到我等候的巴士站路程日日也不同呢?
今日,傾盆大雨下我又見到你。可能你今日沒有心情吃早餐,所以比往日到達的時間還要做五分鐘。我已經在對面馬路看到你了,我一見到你就已經向你揮手示意,在離你不到十尺位置我身旁的人更向你飛奔。我們也不理成身已經一早濕透,只想盡快能與你見面。無奈,你可能沒吃早餐關係眼睛視力衰退,完全漠視了我們的存在。只慢慢地從我們身旁駛過。
我的心真的傷透了。你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心傷,不理會我的感受。到底我要如何做才可以令你對我有一點憐憫之心呢?

心傷的乘客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