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Egg Benedict










第一次吃egg benedict是在郵輪上。對上一次吃,也不記得時間地點了。

自此後,我就愛上了egg benedict。

弄egg benedict最難最煩的(對我而言)就是Hollandaise Sauce,所以我沒有嘗試自己弄。

Flying Pan是24小時開放的早餐專門店,第一間店舖設於中環,我早早就想試。今日下午去了灣仔的分店,餐牌上大部份的菜也以雞蛋為主(不過可以用tofu來代替)。我與好友揀選了一份Egg Benedict,一份omelet同一份加強版egg benedict (steak+tomato instead of ham)。egg benedict的poached egg真的是主菜的靈魂,加上帶vinegar soar味的sauce,口感一流。omelet也不俗,特別是那一份wheat toast,味道令人回味。


老闆不時的慰問,加上店舖的裝潢令我想起了IHOP。一間我最愛的pancake專門店。而24hrs nite&day的早餐,又會令人回想起Denny's。
可能,對egg benedict同flying plan的喜愛,源自對vancouver的懷念。

3 comments:

cher... said...

灣仔有咩? 邊樹呀?
我都好鐘意食egg benedict架

Minna said...

lockhart road ar
next to ramada hotel ar

米米 said...

黃色面個灘係唔係芝士黎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