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誰來愛我們
















昨日一早去了流浮山探望被遺棄的狗狗。狗場一共有109隻狗,大部份是唐狗,當中包括了數日前在山上尋回的名種犬數隻。環境算是乾淨企理,而且見到也有不少熱心人士帶同食品用品來探訪。
我幫手餵食雞肉。狗狗們一見我手上的雞肉就十分興奮,有些用吠叫引我注意,有些就只默默在一旁等著,我盡量每一只狗都有相同我份量。可惜仍然有兩頭犬因為爭吃而大打出手。
那些剛拾獲的名種犬(特別是corgi)的皮膚病真的很嚴重,有些更被去除了聲帶不可吠叫。最吸引人的是一頭蝴蝶犬,她一見我們便不停做請請手勢,好像在熱烈地請我們帶她回家一樣。(如當年popple一樣)我們最後決定助養兩頭唐狗仔,初三和歡歡(基本上歡歡的名是我們即場改的)。我雖然很喜歡那頭松鼠波波和蝴蝶犬butter,但我們知道她們一定很受歡迎,會有很多善心人想帶她們回家。永遠被真正遺棄遺忘的就是那班唐狗仔。其實他們也十分可愛,比純種犬更懂事更忠心,就只是因為血統問題,不被接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