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Not Pron

岩岩有個人又叫我一齊玩返not pron。大約兩年前我同網友J日日夜夜都在為not pron而煩惱。他基本上負責html有關問題,而我就負責用腦的iq題,亦情商了米米替我們解一條琴譜題。當時也真的用了不少時間精力。最後的positive level是要看把一首mp3轉為wave圖像再send email to david。還記得打後的negative level我們不知道去到那裡已經失去了興趣。因為又要人去irc又毫無頭緒。
其實在公司無無聊聊用用腦也不失為過,而且not pron不像travian那樣有時間限制的煩惱。大家有興趣也不妨試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基本上負責html有關問題,而我就負責用腦的iq題......
>
他負責html+iq有關的所有問題,而我就"只"負責用腦的iq題......

@_@....hai ng hai gum ar?

Minna said...

喂..我都有做html wor
你唔好扮哂野wor

Minna said...

aiya..sorry..u r the one responsible for 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