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巴士

在巴士上可以遇到很多不同類型的人。
近年時興社交舞,很多中年人士都熱衷於這運動。巴士上間中會遇到幾位中年男女,大談自己在舞場的所見所聞。我不介意他們分享,但不用高聲令全車人也要知道吧。昨日其中的兩位男士竟公然高聲談論其他女伴在舞場上的表現,如街市的"八婆"一模樣,他們旁若無人的態度真令人困擾。
放工在車上遇到三個小學生,不止在大聲說笑,更放任地拍打玻璃窗,我看到坐在其中一位學生旁的女士那極度不滿又無奈的表情,我只可暗慶幸自己不是她。
今日在車上我不再聽到社交舞的風雲,或遇到活潑的小學生,換回卻是一位年青人的Monster Hunter PSP聲浪。基本上我見到車上每一位乘客都面露不悅,但那男生卻完全投入在忘我境界。
有時我發覺,原來一些與你無關的人也可以很容易影響你的心情。

2 comments:

米米 said...

我daddy同媽咪都學緊社交舞喎.

Minna said...

佢地冇係巴士大聲講人壞話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