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波仔聯想

近日都是忙著想著波仔的事,Wii、新買的keroro nds game、travian等都好像全不重要。原來要讓自己改變習慣也不是一件難事。到底是新事物吸引還是我對舊事不夠堅持呢?
最有堅持的應算是animal crossing了,玩了整整一年又三個月,日日開機。我有時也會問自己到底想堅持到何時?
當我日日夜夜也在看有關波仔的事以及預備她的來臨時,腦中又一突如其來的想,如果我將會有一個bb而不是一隻波仔,到底我會不會更加嚴重緊張?我現在已經擔心波仔自己一個在家時的感受,又擔心她的成長。換轉是自己的親生仔女,由未出世到我終老時都要擔心,至少三四十年(如果我夠長命),到底是一件樂事還是壓力?當然,我明白其實養一隻狗所花的時間精力感情也是差不多。但最多她都是因為隨意尿尿的問題惹怒我‥
不是想比較養人或動物的好處,只是想表達,某情度上,其實有小狗在身旁是一件好事。至少當你不開心時,你身旁的小狗會依偎在你腳邊陪伴你,未來的仔女會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