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年初三的Wii

年初三赤口,不宜拜年。我們把它變為Wii日。時日有Mr Ray Shark與WHO一家三口(包括一個七歲大的小妹妹)。
自從Mrs Ray Shark遠赴到了澳洲後,Mr Ray Shark就只好把所有時間精力投放在Xbox360同Wii上。當日他充當成為Wii導師,負責教授WHO一家三口運用remote的技巧。主人家的我因為感冒未清,喉嚨像完全損壞了一樣失了聲,所以基本上全日做觀眾。眼看小妹妹第一次玩Wii Sport的bowling已經可以拿多次全中、玩cooking mama更加比爸爸出色,我就真正明白Wii原來真適合一家大小。(我下次一定要讓父母試試)
我在此不得不再一次讚美Wii,可以令有Wii的人多了朋友來家訪,亦為大家帶來了無限的歡笑。

後記: Mrs Ray Shark請放心,我會盡量多安排Mr Ray Shark做我家Wii 日的導師。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這樣我就放心了﹐ 可以繼續我在澳洲自由自在的生活。
明天的Wii日繼續努力吧!

你的聲線復原了嗎?

Mrs Shark上

Minna said...

"自由自在"
hmm..可圈可點..


咳..不停咳...仲慘過冇聲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