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近況

近日的我在忙什麼?
工作方面,因為要應付新任老闆,所以有時也感到很累。每朝起身就有那種不想回公司的感覺。

回到家會玩Wii Sport,終於由一個最僧玩Tennis的人變成1000分pro人了。原來,打機真的是熟能生巧。剛買回來的cooking mama雖然期待而久,但又不是真的吸引到我要晚晚立即開機煮飯。

在公司閒置時,現在迷上了玩Travian。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戰略遊戲,原來也不是真的那麼難上手,不過我相信是易學難精的。不知道我這熱潮會維持多久。

人生方面,到底人活著為了什麼?沒有答案所以好多時候這問題只會在腦中閃一兩秒。前星期有人同我講有兒女人生就有目標。到底,人生目標是什麼?工作因為要錢,要錢因為要供樓,供樓因為要生活,那麼因何要生活?
如果有兒女,那麼你的目標就變成供養他們。難道,沒有兒女不可有其他目標嗎?好多人,包括我也想不用工作錢自然來,閒時旅行玩樂,這算是一個目標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呢個問題好哲學,究竟我地嘅存在有咩意義呢?
btw,你個朋友令我想起舊同事S先生嘅名言:"有仔襯嫩生".如果唔係同佢咁多年同事又幾好人,一早就同佢絕交.大佬,你估生仔機器呀?呢句說話對女人真係好唔尊重.

Minna said...

喂..佢基本上係一個極度大男人黎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