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Wii will rock you~

年近聖誕,又是大出血的日子了。現在最期待的就是Wii。每一日我也會從網上得知最新的消息,其實現在的價位已經是期望以內的了。只是我仍然猶豫到底是否應該等待可能下年2月的行貨來臨,期望它可解決美日不能對應的問題,還是現在就決定買日版或美版。
看到網上的人玩得那麼開心,我真的就快忍無可忍了。
________________
沒有Wii的日子,我就仍沉迷在Jump的世界。我明明是一個不喜歡打鬥遊戲的人,但偏偏對JUMP情有獨鍾。近日嘗試了幾次wifi對戰,對手多是隨機揀選的日本人,他們的技術很高,特別是砌deck的技術,可能就是因為他們懂日文知道每一個細節吧。雖然我也有無數的攻略在手,但始終不及自己理解親切。這就引身回去Wii美日版的問題,雖然以往大部份都是玩日版game的,只可對著一大串日文似懂非懂的去玩。但若然遇上了Animal Crossing的game時,根本玩日版就完全失去了遊戲的意義。hmm..仍然好困擾,到底美版定日版,到底free loader幾時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