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KFC


一個星期後我就要與我一位良師益友話別。
2001年2月的一個面試與他首次見面。他是當日面試的主席,記得他問了我數個有關工程投標的問題。
2001年4月17日,第一日上斑。他正式成為我的一位上司。
已經與他共事了5年多,我們由上司下屬關係發展到亦老師亦友的關係。除了工作上的問題外,他還會關心我的事業和家庭。基本上與他無所不談,因為他是一位很好的聆聽者,亦會在適當的時候提供十分有用的意見。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他的不是,無論工作上或性格上,他都是一個絕佳的人。
下星期他就會退休去享受人生。真的不捨得。
其實我應該慶幸自己能與一位世上最好的上司共事5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竟然可以跟kfc跟足五年,真係恨死好多to人,你知唔知呀?

Minna said...

係呀係呀..我係度諗我會唔會係跟kf最耐個個呀~~~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