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創新環保

昨日我與同事充分發揮了公司創新的精神。
PD組同事在大型function後剩餘了很多物資,包括環保袋、八達通套、筆、座枱架、夾子、tees、以及公文袋。他們昨日進行了盤點大清貨,把所有本來用作紀念品的物品分發給全公司同事。由於我部門有同事與他們的盤點職員熟落,所以我部門每人可以得到無數的物品。
最受人歡迎的當然是印有公司及function名字的環保袋,其次便是tees。不受歡迎的是公文袋以及八達通套。試問一人有幾多張卡要用套呢?至於那些印上過期function資料的公文袋,我已經吩咐了同事以後出信就用那些袋,反正也沒有人留意封套吧。
另一邊,我與同事對筆的興趣比較大。本身筆頭有一個小燈泡加放大鏡,可放射出function的logo。我們加以改良,把logo的microfilm取出,變成了一個小電筒。我就把一個微細的kitty透明貼紙貼上放大鏡,讓它成為一枝獨一無二的公司 x kitty crossover筆。
對於剩下的數百個夾,因為夾上附上function logo的一塊硬卡片,為了使夾子實用,我就把硬卡扔掉,用貼紙裝飾平平無其的夾子,變成了公仔圖案夾,實用又可愛。
大家如果對以上物品有興趣,不妨告知我!!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INTEREST!!!!!!!!!!!!!

READ!!!!!!!!!!

Minna said...

=.=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have a look of the 公司 x kitty crossover筆, can u post a pic on your blog?

Minna said...

sure la..but hv to wait until 27th..becoz holiday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