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終於等到

今晚電視廣告傳來了一個好令我興奮的消息~~
終於,麥當勞的黑椒漢堡回歸了!!!
廣告完全表達了我的心情,真的等了很久~~
黑椒漢堡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包之一,其實如果同時間面前出現
1) 黑椒漢堡
2) 小皇牌
3) Mushroom burger
可能,我真的不懂選擇...

明天,帶了午餐,夜晚又會回家吃飯。相信要星期六先可以再嘗黑椒漢堡的味道了。
還記得有一年麥當勞全線賣斷貨,難得在澳門讓我遇到,雖然已經吃了很多其他食物,還是忍不了吃了一個黑椒漢堡‥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t4

Minna said...

i know ar
but..ho hard ng eat ar
reli ho good 4 ar

cher... said...

i like mushroom burger more

米米 said...

對食冇乜要求,係辣野就可以了。

Minna said...

maybe i should try to finish all 3 burgers at the same time...haha..fat 4

_________

spicy burger? hmm..KFC deep fried chick burger la..spicy 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