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亂成一團

世事真的無常。估不到rossi竟然會同schumi一樣的命運。幸而nicky hayden的性格不是alonso。
_____________

放了數日假都不知道做了什麼。有時真的很怪,返工又想放假,放假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_____________

今日是萬聖節,還記得以前只見到外國小朋友扮鬼扮馬。現在基本上已成為了幼稚園的必定活動。太原街在中秋之後已經開始賣萬聖節的物品。我上星期只是遲了數日,一個吹氣的骷髏已售罄了。萬聖節真的為商戶帶來很多商機。
_____________

其實今個星期也不是沒有得著的。我以keroro fans的身份用了3日儲齊了一本貼紙冊。當小朋友去7-11同circle-k買一包貼紙時,我卻買一盒(內附10包) (售貨員全都帶有驚訝表情回應)。總共買了4盒有多先儲齊100張貼紙。有時覺得其實是兒時的一個遺憾帶來了現在的我。因為以前沒有機會買公仔,儲集圖冊,所以現在就不放過機會。
某某對我說我應該一個星期才買一包,我對他說我又不是只有10元一個星期零用錢,我因何要像小朋友一樣每次只買一包?事後我不停想,我的想法是否很不該?但既然我是要盡快儲齊一套換禮物,我當然是要一盒一盒買喇~~hmm...minna錯了嗎?
_____________

今日其實是沒有題目的,但其實又是上個星期所發生的事的總結,所以就叫做"亂成一團"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