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麵粉公仔


機緣巧合,又讓我遇到一個做麵粉公仔的老伯。
還記得兒時最愛嚷著要麵粉公仔,我多數會選擇有七彩尾巴的鸚鵡。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與家人同遊澳門,爸爸買了一個鸚鵡麵粉公仔給我,還買了一個高大約15cm的關公麵粉公仔做擺設。那時的我只要手拿一個麵粉公仔就會感到很開心滿足。
最近期擁有的麵粉公仔應該是購自在數年前一次添馬艦的嘉年華或什麼。
今日食飯時間在太原街附近我看見了一個老伯,手托著放滿一個個麵粉公仔的貨架。於是決定了今日blog的題目,在Yahoo!尋找麵粉公仔的圖片,竟然讓我見到一篇訪問今日的老伯的報導。
是一種緣份,令我一日兩次在兩個世界見到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仲想讚你幅相影得靚添!

Minna said...

HAHA~~咁近影我一定out-focus喇~~
我有諗過偷影架..不過而家唔駛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