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大忙日

今日大忙日。
一早返工預備早餐給議會人士。昨天還安好的電腦今早竟然沒反應。忙亂一陣後才發現原來是會議室內的電制壞了。開始會議時像一切順利,除了我不停運送咖啡以外。直到第二位學生,當主席問他因何不講解一下他的作品時,他竟然辯稱是我們對他說不須要。他自己準備不足還要誣告我們,主席立即怒視責怪我們。雖然那學生的作品很出色,但對於他的表現我真的很失望。
今日的結果還可以,也是意料之內,雖然其實有一位學生我覺得應給他一個機會。但就像英姐所講,我與她認為好的都不是評審的方向。
下星期的會議只望一切順利,不要讓我再遇到任何特發事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忙日" < READ

米米 said...

咩學生?咩作品?咩比賽?

Minna said...

暫不可對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