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我做了軍曹


昨晚我做了軍曹在漫畫中經常做的事,就是玩模型。買了價值30元的模型,用了個多鐘頭終於完成了第一件作品。已經有10多數年沒有玩模型了。生疏了很多,不過我還有3盒未開,熟能生巧,下一件應該可以快些完成。
某某說我的樣子與軍曹一樣,模型期間完全不理會外界。^^


一件好笑事要分享一下。我家的小朋友在聖地牙哥動物園與家人走失,竟然不慌不忙的主動告知當值人員他及媽媽的名字,當值人之後帶他回休息室等候,還給他糖果吃。難為了他媽媽在周圍不停找他。小朋友真有前途,誘騙事件一定不會在他身上發生。

另一件令人無奈的事就是同事今早仍然沒有出現,10時多她致電說要先看醫生下午回來。其實都知道她應該不會長久待在公司,但至少不要只返一天工吧!!好歹都要有點兒交帶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biu biu果然係至net小人類喎~
點解仲唔terminate個staff?!唔通呢啲野都要等呀C批?

Minna said...

biu biu直頭係嚇死人喇..我家姐話見佢既時候仲食緊糖呀..雖則佢好似有cry既

佢返左工呀..英姐直接問佢係唔係唔想做呀!

Anonymous said...

READ .....
(軍曹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