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集體回憶


要在此多謝feli幫我們買了今場飛,是他不停地打電話而換取的。雖然是$200飛但$100位,但是,氣氛也沒有減少。反而人在高處更加清楚望到整個場的反應。又要多謝billy送我他的面具,令我可以儲齊兩款。
唱了好幾只新歌,觀賞他們都有心思的舞步,氣氛也一流。今場的"廁所位"就是古巨基出來的時候,我雖然沒有離坐,但卻忙著SMS了解今晚F1的賽果。不滿意古先生不願唱自作多情,難道沒有預備的就不可以唱嗎?
最後聽罷他們訴說他們的關係,由最佳拍當到最佳損友,好像有點兒可惜。但其實,要做一世子的朋友,也真的不易。
集體回憶‥80年代實在有太多的回憶‥所有的好歌、好節目,都是發生在80年代。其實是因為當年正是年少的時候?還是現在所有事其實都變了質呢?
以往買過很多的CD,今日發現,我擁有最多最齊的除了Beyond外,便是許志安以及鄭秀文。


ps 有幸今場光仔在場,可惜始終未能認識German的大痺。

3 comments:

cher... said...

你就好...我當年家貧, 一隻CD都未擁有過...

Minna said...

=.=
車..你買外國野咋麻

cher... said...

我到成差唔多廿歲先擁有第一隻CD